Fluss der Zeit

Fing Fing 下 - The Pancakes

前几天才听到的一首特别可爱的歌曲,纯粹给人轻松感觉的歌曲,不必太追究字面的含义。Fing fing 哈~甩呀甩~可以一直循环着听下去,女歌手的声音是属于听不厌的类型。感谢这首歌粗线在我的生命有一点点郁闷的时刻!

这个歌手的一张专辑叫做《脑残游记》,十首歌都十分可爱哦!

Gabi菌说,它是电影《春田花花》的主题曲。

还说,《春田花花》适合毕业后再来看。

好久没有看过电影了(至少有一周了吧!)

今天南京的某只坐k字头的火车回福州参加婚礼,(当然不是他自己的),哈哈,也会回来看拉萨吧~

厦门和福州都下了暴雨,湿冷湿冷的。。。

今天因为身体不舒服,翘掉了史伯伯的文学课(心痛),到了冬天自己的确变懒了。要多看一些书,多背一些书,不然可能提前老年痴呆。

就酱~oyasumi~


【附粤语版歌词(最后有翻译~~)】

Fing fing 下


霎霎吓喂又够钟

溺起袋袋躉躉吓我又上工

hea吓hea吓又放工

「嗱」起袋袋快快脆我鸡咁脚

喺咁Fing Fing 吓又Fing Fing 吓

Fing fing 吓我又Fing Fing 吓

遇啱你放工又係Fing Fing 下

小心啲袋袋发中我对香鸡脚

「偶偶」吓喂又够钟

将一袋袋嘢放进我个袋中

躉躉吓喂又放工

「嗱」起袋袋快快脆我鸡咁脚

喺咁Fing Fing 吓你又Fing Fing 吓

我拾拾吓我又噏噏吓

遇啱做特价喎我地袋袋下

将啲袋袋放满晒野冇朗朗下

Da la la la la la da la la........

喺咁Fing Fing 吓我Fing Fing 吓

路上兴你Bell Bell 吓

你拾拾下我又噏噏吓

听朝返(粤语的“返”有回去之意)工再次与你Pell Pell 吓

Have you seen my dental floss ?

Tonight I have to work OT with my boss

We have to work OT because

We didn't really work before six o'clock

OT overtime

OJ orange juice

Ah I'm the VIP of the OL club

OP over play

OS over sleep

Ah do you wanna join our OL club

Ah do you wanna join our OL club


翻译——来自云音乐网友@多重喵格

 浑浑噩噩时间又到 

拿起提包边甩着边上班 

不知不觉又下班 

拿起提包我就跑脚下一溜烟 


就这样甩着甩着 甩着甩着 

碰巧你下班也在边甩边走 

看着你的提包别甩到我腿上啊 


憋着憋着时间又到 

将一袋袋东西放到我的袋里 

磨磨叽叽又下班 

拿起提包我就跑脚下一溜烟


就这样甩着甩着 

我蔫蔫的你呆呆的 

碰巧撞到大特卖 哦袋子们我们上 

把袋子们塞得满满的别空荡荡 


就这样甩着甩着 

一路上和你眉来眼去 

你呆呆的我蔫蔫的 

明天上班再跟你玩 


你看到我的牙绳了吗? 

今晚我陪老板加班了 

我们加班是因为—— 

晚上六点我们都没把活干完


OT是加班 

而OJ是橙汁 

噢我是OL(女白领)俱乐部的贵宾 

OP是多玩而

OS是多睡 

啊你想加入我们的O字俱乐部吗?

评论
热度(14)